Independence_Day_Resurgence_Poster.jpg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common interest. 』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

內容照片來自官方或是IMDB

-------------------------------------------------------------------------------------------------

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類  型:動作、冒險、科幻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明天過後》羅蘭艾默瑞奇

演  員:《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傑夫高布倫、

《性愛成癮的女人》夏綠蒂甘絲柏格、《一日一生》瑪嘉夢露、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喬伊金、

《忍者龜:變種世代》威廉費奇納、《私刑教育》比爾普曼

發行公司:福斯

-------------------------------------------------------------------------------------------------

★ 睽違20年經典史詩鉅作重返地球!全球影迷最屏息以待的最新科幻災難動作電影
★ 科幻災難大導羅蘭艾默瑞奇繼《ID4星際終結者》後再造經典
★ 原班卡司近全數回歸 全新角色加入抵抗外星人 捍衛地球杜絕危機

-------------------------------------------------------------------------------------------------

這只是我自己的小小電影心得

裡面可能有講述錯誤或是誤解的地方再請大家多多包涵

 

ID4 這詞感覺像是伴隨我長大

小時候看過了幾次但沒什麼印象

對於他為甚麼會叫做4也沒有頭緒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美國的獨立日是七月四號

這又讓我想起電影世界末日的獨立號

 

我喜歡看星際片、科幻片、戰爭片跟災難片勝過於愛情片

(有人跟我說星際片不算是一種電影類別但我還是想要分)

常常看完愛情片我心裡都會覺得很空虛

不然就是裡面太多點都讓我哭得亂七八糟

(但是戰爭片跟災難片讓人哭的點不是更多嘛!!!)

其實是會覺得看愛情片會有點不小心入戲太深

可能女主角很可憐,我當晚就會一直心情不好那樣

 

今天是公司的電影日

是我加入公司以來第一次來看電影

也是第一次到京華城的喜滿客

京華城跟我印象中好像有點不一樣

上一次來是他剛開幕的時候……

喜滿客有點小

排與排之間的高度並沒有差距很多

但坐起來還算舒適

 

不過京華城是不是快要關門了

感覺他們為了節電好多燈沒有開看起來都黑黑的

廁所也有點髒髒的

是說今天是剛好遇到萌學園的首映日嗎?還是是甚麼活動

剛到喜滿客就看到一堆孩子在B1

也有好多記者

完全把B1擠得水洩不通欸!

小朋友的熱情我真的覺得完全不會輸給在機場接機的那些粉絲們

是說沒有親眼看到謎亞星覺得有點可惜哈哈

萌學園裡我最喜歡他的說

然後艾瑞克可能是我喜歡度最少的吧

不是不喜歡他啦

只是不是我的型

雖然我沒有看萌學園

只有第一季的時候看了一點

一點半跟公司領完票之後去樓上的湯姆熊玩了一下

我是個遊戲白癡加上到高中才到這種遊戲場玩

所以很多都不會

(大多是沒有興趣啦)

比較喜歡夾娃娃因為最簡單啊

但是我又不喜歡夾是因為我都夾不到感覺很浪費錢

 

其中有一個是用空氣槍要把東西打到對面洞孔的遊戲

那個我完全無法 ..

連對準覺得都有困難了

 

有兩個機台有蛋黃哥的夾娃娃機

還有一個夾蛋黃哥扭蛋的機器

夾了好多次都夾不到

 

一點五十分下樓去換爆米花跟可樂

這時候萌學園不知道在舉辦甚麼活動

連一堆大朋友爸爸媽媽們都圍在那邊看

然後一路走得有點艱辛

 

等順利拿到食物之後就準備進場囉~

2015060863119137.jpg

 

首先

這部片滿分如果十分

在剛看完的當下我給他

後來給他7.5

這兩天回想 我給他

 

有可能是因為我一開始對他的期望太高太高

覺得這部可能有十分滿分的完美

甚至是超越十分的高標準

完全是抱著可能會比星際大戰好看的想法進去看的

 

但是不是說它不好看

只是我覺得兩個小時的時間太少

裏頭有太多的東西想要告訴大家

所以會覺得每件事情講得有點倉卒

就連某些戰鬥情景覺得應該可以再多增加一點畫面

有些部分反而可以減少

 

就是有種故事情節走太快了

太快就遇到外星人

太快就大戰

太快某些人就死了

然後太快就結束了

 

緊張的情緒並不會持續太久

戰鬥的畫面雖然華麗但是沒有哪種會揪住觀眾心的那種激烈

羅蘭指導的片

大場面一定很多

然而這次又是一部地球被打爛的災難片

在預告片裡就可以看到有句台詞「他們是跟地標有仇喔!」

就可以看的出來這次導演不是只砸了紐約而已

 

這裡想破一個預告片裡沒有的梗

但喜歡Angelababy的人應該都知道

然後應該是喜歡ID4都知道的吧

這裡面講了不少中文耶!

 

說實在讓我有點不習慣哈哈

而且電影院不會打出字幕

其實我是等到片尾的時候看跑馬字幕我才知道是Angelababy…

 

對了

我原本給七分後來多零點五

是因為女主角

(應該也不算是女主角,就是男主角的女朋友)

她的名字叫做Particia

跟我一樣的名字耶!

是繼穿著PARDA的惡魔之後第一次看到

independence-day-original.jpg

這次的外星飛艇很大很大很大

幾乎把著個西部都蓋掉的那麼大

完全就是不用打就把地球給壓扁了那樣

id4-gallery4.jpg

在我預期中的戰鬥畫面應該是更激戰那種

會令人熱血沸騰

但是對於角色的個性刻劃比較平淡

只有極少數人死掉的時候你會覺得 

啊好可惜怎麼他死掉了

的想法

會有點像是星際效應中在充滿水的星球死掉的隊員一樣

你對他的失去並不會有太大的情感

 

在我預料之外的是裡面的笑點莫名其妙地超出我預期

應該說我完全沒有想到裡面會有笑點

id4-gallery5-gallery-image-1200x646.jpg

其實真的很想講一些內容

但是這篇不想劇透

所以等我在看一次的時候我再來寫充滿劇透的一篇心得

 

這部是好片

動畫音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但是如果你想要熱血沸騰的戰鬥畫面

我覺得你可能稍稍會有點失望

 

最後

下個月有很多好片

其中一個是星際爭霸戰!!

Ster Trek!!

大家會去看嗎?

 

 

arrow
arrow

    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